HUMANSHAPE

死于18岁的最后1天

ModestBreeze:

summary:安东尼奥萨列里遇到了位熟人,展开了一段非线性的、不知所云的梦游仙境。他们说了些没对彼此说过的话,想开了一些没能想开的事。








p8是其中提到的素材

雕塑里混进去了一个施特劳斯望周知!!!!!!!我是智障!!!!!负荆请罪!!!!(哇地大哭)














碎碎念开始了,非常丧,极其丧!!!!!!




首先感谢 @衣十三 太太帮我理思路提建议并且提供了部分台词T T




然后感谢在这段时间内被我日日骚扰日日丧而没有拉黑我的小伙伴们……………………………………………………




这个谈话录拖的时间太长了……已经对它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和热情




尝试着用色彩去把握节奏和过渡,用地点和画作名来强调旅行感,化用一些名画和风景








——当然是大翻车啦!!!!!!!!(弱智+9999999999)








但是请相信我是真情实意爱他们的……!!!!!!(大哭)画了一些对他们关系的理解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好好谈一谈,希望他们都能释然,希望他们重逢在一样的天国……希望他们拥有美丽的颜色和美丽的风景,




一个只会瞎画小画的人努力过让他们间的音乐具象化了T T觉得阅读有障碍或者节奏奇怪生硬突兀一定是我的错…………他们的最好的




本来说的是收录在本子里不发网上的




为大家表演个原地打脸!!!!!!!!




画的速度远远超出自己想象……!自认为是憋不了两个月的,又突然得知今天是老萨祭日,刚好又比较切题,于是突然zqsy赶工,就当是给他的一点、一点、呃呃呃、一点心里话…




庸人的庇护者,天才们的老师,名字永远都因为他人才被记住,被和莫扎特捆绑。然而他同样是骄傲、出色的音乐家。





评论

热度(27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